close

在烏布市集裡 跟著我去挖寶



今天要一連吃好多當地美食 因此我計畫好要慢慢塞食物 才不會造成後面吃不下
沒想到我的計畫是多餘ㄉ
中午來到了狠有名氣的 Ibu Oka



中午人潮很多 看來很多人都是為了來這吃




店內大家席地而坐
不知道是不是我們是觀光客的原因 他有給我們餐具
但是當地人卻是給一碗洗手水
直接趴飯吃





桌上擺著各式小零嘴 但是應該是要摳摳 所以我們沒開
這裡的芬達多了我們一種口味 好像是草莓喝起來卻像櫻桃




皇宮烤豬飯   來嚕
聽說是每日限量...

不過我不用刻意節食  因為真的好油阿@@!!
我只吃了幾口雞肉和青菜  那一片油亮亮的烤豬送給別人吃
 我發現=  =要當冒險王也是不簡單的
光吃的這關 我就要花很大時間克服!!




肥滋滋的超大烤乳豬  慢了就沒嚕 下次請早!!




好了 既然吃飽了 就準備好去烏布市集大肆挖寶了
這邊導遊是不能跟我們去的 因為當地人怕導遊幫我們殺價
But 我可是有備而來!!  黑黑




這邊店家看過去就像夜市的攤販 但是比比相鄰賣的東西都大同小異

在這種密集的攤販挖寶 真的是女生的最愛




看看我的法寶~ 從包包拿出計算機來開始給他殺下去~ 不過其實店家都有自備 不用自己帶 囧
先從2-2.5折開始按 當然也要考慮東西的質感
這邊買了一件沙龍 因為覺得很實用 所以經過一番廝殺 黑黑




本來很想買些手飾的 可是導遊說我的手飾狠漂亮
當地又沒看到特別喜歡的 so...
感謝小笨從墾丁幫我帶回來的手環




這裡到處都是店家 要挖寶可別錯過了樓上




這是一位熱情大嬸 從頭到尾都很high
還一直說我是有備而來 最後兩邊皆大歡喜
他賣了四件海灘褲 我也要到了我要的折扣阿~
之後大嬸拿我的錢去拍打店內其他商品
原因是我們是他今天第一個開市的客人 期待我們的錢帶來更多客戶




以下是今天戰利品 哈哈哈 還不到台幣1000





逛完市集我們也跟著人潮來到了以前的皇宮參觀



這邊超多日本人的 好不容易抓到空檔




真的忍不住想學他們的神像 姿勢超多ㄉ





下午三點多 我們要去吃下午茶嚕
沿路經過這個神像 導遊說很多人都要來看他
但是我們兩個一臉問號 都不知道這位是誰= =a


下午4點
在峇里島到處都可以看到梯田~
到峇里島看梯田喝下午茶、幾乎是必來的行程之一




位於烏布地區的德哥拉朗(Tegallalang)梯田



來這裡就要吃這裡的道地下午茶
炸香蕉
好期待啊!




Fried Banana  連皮直接炸的香蕉
口感很特別 沾蜂蜜吃另有一種味道 很適合當下午茶




Kue Dadar 中文不知道是啥
外面皮很像台灣有一種大福外面的皮
裡面包椰子跟花生粉
這個口感很清爽~ 我個人喜歡他勝過炸香蕉 兩個都挺不錯就是!!




Honey Melon Juice (哈密瓜果汁)
我的Pineapple Juice (鳳梨汁)
兩個都超好喝
但是我喜歡鳳梨 一點都不酸很清涼 搭配微甜的下午茶不會太膩




這是我很喜歡的竹編小花鞋 很有南洋風味哩




吃飽做運動 導遊緊接著要帶我們去吃NURIS 豬肋排
所以我們就稍微走動一下消耗熱量




時間下午五點  地點NURIS




大家推薦超有名店家 其實就是一個小攤子內部有座位
現點現烤的豬肋排 就在這邊直接烤給你吃



裡面坐位不多不少  因為我們來的早 晚一點就要排隊等候嚕



蛙 又是肥滋滋冒油的一餐  不過這個有炭烤過好好吃



大快朵頤起來  想說這份量還OK可以吃ㄉ下




沒想到陸續又端上了沙嗲  白飯 炒青菜   我臉都撐腫了
尤其是那道青菜 我的媽阿超香搭配雞肉絲整個下飯

 



外頭很多外國人自行租機車到處趴趴造
也來到這邊點了超大豬肋排
吃完休息ㄉ瞬間 下起了傾盆大雨 果然是雨季! 等下要到VILLA去拉

延伸閱讀其他Bali文章:
★Bali- Sanur沙努爾 / End♡ 
 
★Bali-肉桂岡薩Gangsa / Spa ♡ 
★Bali-沙灘 ~ 蠟染。銀飾♡ 
★Bali-Kuta -酥骨雞。髒鴨餐 ♡ 
★Bali-Grand Hyatt / 海神廟♡ 
★Bali-JoJo Spa / 金巴蘭BBQ♡
★Bali-巴里島.行前準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