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年暑假的尾聲~ 剛好小笨生日變成每年一次的出遊約定
雖然 每次人都不一定一樣 但是彼此的心 都是緊緊相繫 不曾變過
(蘇水肥 我們沒有不約你 只是你問我的時間我已經睡著ㄌ好唄= =下次要記得多問幾個人= =)

今天路線 是跟著我的小灰馬 穿過66後往西濱公路方向到達南寮
雖然我已經問過小白路線 結果走的時候還是呈現鬼打牆= =
管他的 先拍個環島必經景點之一  [白色風車]


接著經過了鳳鼻隧道 我喜歡這裡
(因為玩賽車遊戲都會有這種隧道 感覺很讚 可惜旁邊不是海景)




不知道怎麼稿的 我們亂開開到永安漁港去了 好顯有好心的警察大人指引我們明燈 讓我重新回到西濱公路
(我一值以為西濱沿路都是海  沒想到這段的都是山= =..)
歷經了將近 3個小時  我們終於找到了17KM海岸線..




到了以後 還是沿路問人希臘風建築在哪
大家都亂亂說= =...好加在最後終於映入眼簾的是藍與白的建築
太好了 我們到了



首先我們就先搭電梯到服務中心的五樓 去觀賞周圍的景色
(其實只是跟著人潮走 哈哈)
=___= 新竹不愧是名副其實的風城 大家的群擺根頭髮飛到亂七八糟
(我也狂被罵 誰叫他們穿洋裝的....Orz..)

不過就再我們拍的很開心的時候
有對很像父子的外國人 拿著手機要跟我們take a pic
原本以為要幫他們拍 沒想到他一屁股就坐在我們4個中間
那既然都坐下了 我們也要表現台灣人的大方阿
拍完他的手機 請他用我的相機也來一張ㄅ



在大家邊尖叫邊拉裙子的同時 我們迅速離開這個地方
沿路去尋找我們嚮往但是還沒去過的希臘風



也許是因為烈日當中 所以還沒有很多人
也讓大家肆意的狂拍阿~ 手還是不離裙子
可能是我太矮= =我覺得我的裙子沒有飛的向他們這麼高...




可愛的希臘風建築~ Dear 小笨 別忘了我們說過 要一起到愛琴海去





墨鏡不得不帶一下 太陽曬的頭很昏
珮君說我們倆ㄍ很像貴婦 如果是真的就好了= =


大家都熱昏了 決定找個地方用中餐
這間海岸風情很推喔 沿著海邊往吃的地方走 就會看到了
有很多小玩意 店面也設計的很有FU


茜茜點了推薦的白鯧魚套餐  好新鮮的魚肉
我們則點了花枝丸 這個一定要吃一下 應該是自己做的 新鮮的魚漿+花枝 !!!
還有一個什麼蝦麻糬鬆餅的~  沒吃過 但是我還是愛花枝丸



距離我們上次一起看海的日子 不知道有多久了
期待以後每次跟你們一起看海的時光
PS今天跟茜茜穿姊妹洋裝喔~ 一起去買滴



奇怪 回程到是很快 咻一下1ㄍ小時就到永安了
到海邊踩踩水
仔的包鞋被大家唸到不行
都說要來海邊了 哈 結果帶著滿鞋子的沙回去


仔~ 祝福你生日快樂 早點找到對的人~
如果沒遇到 也依然像現在如此 開心的過每一天
2009 仲夏之旅 在海邊夕陽的餘暉下 圓滿end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