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吳哥尾聲 介紹一下我們的團 品冠旅行社 號稱跟著食尚玩家走的行程 
四天我們都住在吳哥窟皇宮度假村 [Angkor Palace Resort & Spa] 跟浩翔一樣~~

沿路覺得很有特色的是他們的路雕



進入景區前購買票卷處




剛到這覺得跟我們上次去Bali住的Grant 好像~ 進去前都有個長長的走廊 
原來這間是仿峇里島度假式建築阿


濃濃南洋風的大廳 牆上還掛著歷屆總理的圖片 每間飯店都有



飯店會贈送客人免費飲料卷一張喔~ 我點薄荷檸檬 就被導遊寫了MONSON在背後



櫃台旁有免費的電腦室 但是這台就放在櫃台旁 也太顯眼了ㄅ 整套純白蘋果的 首頁是最夯的臉書



飯店泳池也跟bali的設計一樣 一樣臨著酒吧 邊喝酒邊游泳真的很優閒
但是 我帶的泳衣因為生理期  這次毫無用武之地= =



晚上很美~



跟圓媽換裝 拍拍照 這次的母親節就是帶他出來玩 結果圓媽還說累得要死~"~





我們房間位在四樓 原本說好的兩張變成一張了 = =



值得一提的是 大家很在意這邊有無提供牙刷 是有的 盥洗用具超級齊全 唯一要帶的就是潤髮乳 因為當地水質較硬
充電現在應該也不用擔心 大家應該是110~240V交流電 當地是220V
不過廁所有110V的插座可以使用! 
佛心來的是 免費網路可使用!!!房間裡頭備有網路線 要是沒有跟櫃台拿就好 超級方便說 




小陽台看出去的VIEW


晚上回去都要經過的小徑 真的超有BALI的風格
沿途的燈 如果你有時間停下來看看 會發現每盞燈裡頭都有小青蛙 好特別
至於為啥青蛙要待在燈下頭 我就不從而知了@@


附帶一提  我們的行程是有贈送飯店的英式下午茶 兩人一套喔



到的第一天 我們晚上要看一場夜間大型史詩劇
Smile of Angkor 吳哥的微笑







藤椅在台灣賣很貴= =


上頭還有號碼 哈 很像電影院


可惜的是我們沒有看到 而延期到第四天 因為當地有所謂政府電跟私人電 切斷的時候就會像以下照片 斷電= =
時間可長可短~~ 我們就在吃飯的時候遇到了一次 哈哈  
第一天晚上看不成就早點回去休息 
題外話是某個泡菜國家很囂張 知道看不成以後叫囂的很大聲 
跩的二五八萬 
原本很討厭他們的我 這次更是加深了對他們的厭惡!!




另外來這也要注意的是 柬國覺得硬幣是給乞丐的 因此我們都一律使用紙鈔
飯店的匯率比較好喔 美金1 : 3800~3900柬幣
以下是面額1000的 飯店都給新鈔ㄟ ㄎㄎ


棕糖的樹葉做成的扇子 旅行社會送 也請隨身攜帶阿
大熱天的這個很好用= =  那時候還沒有推出多拉A夢集點風扇
哇靠 我的眼睛血絲怎麼回事 = =累到爆




這次我特地帶了今年的生日禮物 超級可愛的anna sui化妝包 好大阿
內裡也是滿滿的紫色   




而且吳哥真的好好買阿  尤其是當地的沙龍褲 自從導遊小駱小姐某天穿ㄌ以後
我整個心花怒放 還有人一次買了10幾條 
下面這位媽媽就穿著沙龍褲 輕薄又透氣 腰袋還有圖騰 讚讚讚
只是當地size不一 還是要穿看看比較好~~  一件買USD3.5~4美金



看看我滿屋ㄉ紀念品 大家來這可以多買些他們的東西 也當作幫助當地人民嚕

香蕉餅 右上有竹籃包裝 送禮很好看 也不會很甜 女生吃很適合
腰果 右下角 彩色竹籃包裝
棕糖 可以加入咖啡or 煮甜湯用  (放冰箱忘記拍照了= =)
吳哥純棉T 超舒服
大象貓頭鷹包包 這個可愛到我從第一天就吵著要買
胡椒粉很有名
蓮花油 很涼~ 這五天我們都有擦 稍微解熱
絲巾 很多款是跟質料 送女生很棒喔~




其實來到最後一天  大家都很依依不捨
這團的感情都很不錯 人也都很Nice
通里薩航空 其實也沒想像中的恐怖
因為原本擔心他是新成立的(2010) 飛機又不多 但結果是我多慮了
降落技術很好 穩穩的


餐盒很精緻~


飛機餐也不錯吃阿~
建議點米粉 好吃喔~~



總結來說 吳哥的人很純樸 我很喜歡
也希望在這塊戰後的土地上 他們可以繼續這樣樂天知命
最簡單的幸福 也帶給我很大的衝擊

將來 有機會我想我還會再次造訪這片土地
因為吳哥的美 是久久 寧靜中可以慢慢回味的


延伸閱讀:
★吳哥窟 Angkor - 吃吃喝喝在吳哥♡
★吳哥窟 Angkor -女皇宮 & 羅洛士遺址群♡
★吳哥窟 Angkor - 世界遺產 小吳哥皇城♡
★吳哥窟 Angkor - 塔普倫廟♡
★吳哥窟 Angkor - (大)吳哥通王城 ♡
★吳哥窟 Angkor - 生命之源~洞里薩湖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