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碼頭租車 --> 網垵口沙灘踏水--> 花宅曾家古厝華麗建築裝置藝術~桂花巷拍攝場景 ->  綠蠵龜保育中心看海龜簡介

結束了七美島的行程 我們又前往望安~
原本我心裡以為小島之間都滿近的 但坐船卻也是折騰了一番阿@@
加上風浪大 其實很消耗體力說@@


今天好冷 我都快冷死了
我們可愛的隊旗~~  跟上次蘭嶼的好像@@





到了目的 先前往沙灘
大合照的魔力就是 看起來很青春洋溢又十分熱血~



小笨的藝術傑作~




愛心 大合照






緊接著我們往桂花巷的拍攝場景出發~ 花宅
這邊真是好好拍阿~






隨手一拍都超有FU




充分利用當地特色布置的門口






桂花巷~~ 其實我沒看過這部電影@@






好久不見的古早味




想必這家主人一定很受其擾阿



菊島why甚麼叫菊島?




誰可以告訴我這兩個人在幹麼?


哈我們很愛拍 自己想劇情的 照片
這張大家在做啥 我也不知道= =
蘇大博是在拍髮膠廣告ㄅ=  =






還有"囍"字窗~~






等待下午一點半的船回本島 是低 從早上7點進食以後
就一直都沒東西吃了><
回程還遇到颳大風 下大雨
邊坐船邊拿雨傘擋風雨 這哪招@@







除ㄌ飢寒交迫 我已經不知道該怎麼形容拉
一到本島 就衝去要吃這邊在地人推薦的 花菜干 ㄜ= =結果休息
餓到昏頭了我 還可以拍路邊的路標 好卡哇依ㄋㄟ~~~
這設計好讚 整島都是海豚造型的路標~



餓到暈掉的大夥
聽從在地人推薦的 傻愛莊 餐廳 這名字好妙 <<不要念反>> 本人我就犯了這個錯誤



好吃到不行 可以用驚艷來形容 買尬
強烈推薦來澎湖的人一定要來這邊吃阿~~



抓餅好好吃阿 一定要點~~
另外一道松柏長青~~ 搭配餅也是很讚~



左上~右下: 將軍蛋(搭酸菜很入味) , 蟹肉蛋捲 ( 不吃會哭><), ??烤餅 我有點忘記 甜的 跟抓餅不大一樣 可以都try看看, 泰式柴魚炸豆腐
中間: 皮蛋魚片湯~ 口感很妙


高麗菜很甜 另外一道是椒麻雞~ 口感不大同台灣吃到的~ 生菜好多@@ 


有來用餐的捧友可以去看一下廁所 老闆都拿來養動物 好好玩~
洗手槽養烏龜 浴缸養魚~


這邊很酷的是 大夥吃完以後 睡趴 = =
有多累 = =看我們睡得東倒西歪就知道>< 本人我還在躺在門口~"~



睡醒了 啟程前往觀音亭看夕陽 傻愛莊掰掰
下次有機會再來吃你



雖然吃飽了 但是旅行 不能放過美食
所以在地人蘇大博說有間非吃不可的蔥抓餅
買了兩份 撐著快爆炸的肚子  也是要來嘗一下阿 (食後感: 跟宜蘭的柯式蔥抓餅有像 餅皮都脆皮的 外酥內軟~)



那些年 我們一起看的夕陽~


很美的角度跟構圖!!



晚餐 是熱情的當地朋友 (二哥二嫂 以及他們可愛的兩個小孩 陪伴我們度過一個噴淚又搞笑的夜晚)
50台斤的鮮蚵  應該是很多人的最愛
但是我從小就不敢吃蚵仔
後來大家好心的幫我發現 只要拷的燒焦 打開乾扁扁的 我似乎可以入口
因為都是海鹽味道 其實很好吃 不難想像烤的保水度適中的鮮蚵 有多甜美了 
只是50台斤= = 大家晚上吃這樣不會太補ㄇ
 


可愛的大王 熱情剝殼以外還來個烏克麗麗即興演奏~


今晚的澎湖 微涼~  疲倦指數也高達120% 但是這裡濃濃的人情味
讓我 印象深刻 也覺得窩心暖暖




延伸閱讀:
★澎湖 Penghu ~ 山水沙灘. 風櫃聽濤. 歸程 ♡
★澎湖 Penghu ~ 二崁傳香. 夜釣小管. 天燈 (比基尼島) ♡
★澎湖 Penghu ~ 媽宮早餐. 跨海大橋 .西嶼 ♡
★澎湖 Penghu ~七美.. 雙心.. 小台灣.. ♡
★澎湖 Penghu ~ 花火節2012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