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年第一個連假飲恨沒訂到出國
原本預計跟姊妹們˙來趟日本賞櫻之旅..
沒想到旅行社說至少要半年前預定..
京都/大阪/東京 我們要下次見了.. 
所以在2月過年一回來沒多久 就趕緊訂了妖怪村兩天一夜之旅
已經嚷嚷著想來很久了.. 但礙於南投 交通實在不是很方便
開車來 我又懶骨頭發作!! 所以還是決定了旅行社的套裝行程
從高鐵來回票+台中-南投接駁車+住宿 (兩餐) 一次搞定..
回來心得是非常輕鬆自在~ 我們家BB也對我讚賞有加阿!
我真是旅行的小幫手..

省去了很多找路排隊的時間
我們悠哉悠哉的將車停在高鐵站就出發拉~


這次帶出的公仔是 火拳艾斯..
不過出發等車到溪頭ㄉ時候 第一班13:20居然客滿!! 只好繼續等到14:20..
南投客運這點要改善一下啦~ 車次好少喔~ 連假應該要加開一下低~~╭(′▽`)╭(′▽`)╯
(台中到南投車程這次差不多要1個小時又20分鐘 所以車上就補眠ing...)
 


到了溪頭以後 不遠處就是這次要入住的 "明山森林會館"
就在妖怪村裡面
很強烈建議大家來住這邊  實在太方便了
等等來介紹飯店裡面房間
 


可能遇到連假 lobby擠滿了人潮..
還有看似旅行團的一大坨人..
所以說 旅遊還是要提早規劃訂房
看到人擠人 我實在心驚驚..

進到房間 實在是揪感心 是四人房型阿~
很大又很舒適 跳來跳去的也不會擠..
而且盥洗用品也太有巧思了
上面都是"枯麻" 刮鬍刀就是枯麻刮鬍子的樣子
毛巾一面是枯麻 一面是巴豆.(妖怪村的兩大熱門妖怪..).
連鞋子上都有圖案...
BB整個失心瘋.. ==> 看到公仔就無力的阿宅..
我們房間看出去的是山嵐  很舒服的景色... (平常工作壓力大 需要極度放鬆的我們...)
 

飯店有好多館別 一樓有陳列販售妖怪村相關商品
BB失心瘋again...............
   


稍微整裝以後 我們就到外面走走晃晃了
 

今天天氣陰陰的 飄些小雨 但不影響興致

  


聽說咬人貓麵包很有名 但有固定出爐時間
要買的人要先排隊
 


一進去 換我失心瘋...
每個都想買回家阿~~
有種不買都對不起自己的感覺<( ̄︶ ̄)>
 


這邊沿路一間一間的小店家非常多
整個心花開 可以慢慢晃
   

 

晃了一下 時間就要五點了
今天晚上人比較多 所以我們只剩下17:00~19:00用餐時間
晚餐還不錯 有畫座位 所以就不用擔心被人家坐走...
早晚餐都在同個地方用~  東西也是 好好吃喔~
   

 

 



吃飯去!~ 青山食堂!
 

菜色很多 完全不用擔心吃不飽
而且來到山裡 我狂吃竹筍阿~ 我的最愛
((我們家艾斯笑得很開心~~))
==>我本來想點枯麻啤酒~~ 結果店家說 那是夏日限定 阿~~~~~
整個都很日式風格的用餐環境... 玻璃屋 可以將外面景色一覽無遺..
很舒服..

今天帶的包包是SPRING專櫃的日本和風包包~ 姊妹送的跟今天主題也好搭
 


除了玻璃屋 內部還有其他很有特色的用餐區
來看一下 很多巧思~ 可以邊裝菜 邊感受一下..
   


因為太餓 所以我們吃到撐死...
然後 忘記這邊還有一些很有特色店家
但肚子已經撐不下了

這間閻王滷味 也是聽說很有名~
上面的鬼怪還挺可怕的..  天色已經漸漸昏暗了  

 


我們繼續啪啪造 亂亂晃

 


   

 

 


妖怪車站也有印章
眼球冰淇淋
枯麻燒
==>我一個都沒吃到.. 給了我下次再來的理由啊!
 

 

 

 

 


很快天色就暗下來ㄌ
我在研究這間店
是喝茶聊天的地方

 





晚上也很美

 

   


時間將近晚上8點多
走累了 晚上還有很多店家 可以吃吃喝喝
很適合放鬆
肚子還是很撐 所以決定來喝杯小酒
 



這次出門 鞋子到晚上就開口笑了
沒想到搜尋所有店家只有賣夾腳拖
所以我就上半身很日式風格
下半身是墾丁風格...  超豪邁的我

清酒是一定要點的拉
晚上喝著溫溫的玉泉清酒
+ 18天的生啤酒! 整個好放鬆阿
  



  

突然 下起大雨了
妖怪的舌頭因為雨水 伸的好長
哈哈哈
 



*********************隔天一早分隔線!!************************
早晨打雷又狂風暴雨~
不過大概8點 雨漸些微..
推開一點窗戶拍一下山嵐 深呼吸一下 空氣好新鮮
 


餐卷上面也都印有招牌妖怪人物
好可愛
 


今天氣溫就明顯下降了
我的兩隻腳~~~~~ 好涼阿

((原本想說穿著MOSS CLUB的日式風洋裝拍個美照.. 但我的夾腳拖= =好煞風景))
 


昨天玩抽抽樂活動 抽到了一隻 念力棒
是可以讓我們寫上心願來祈求 並隨意掛在妖怪村的任何地方
所以一大早 我就來祈願了 希望我的衰事 可以逢凶化吉 可以大事化小 小事化無
BB爬了很多位置 才固定好念力棒~
希望身邊的人平安健康幸福快樂~



這邊很適合兩天一夜的度假 或是全家人帶小孩來玩
行前規劃好 就不會很累..
走之前也買了御守幫自己祈福..
Peace.. Good luck for 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