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多事的八月   來杯下午茶舒壓也許是在這紛擾的城市中唯一值得開心的事情
柏藍小築  一個位於鬧區中的建築 如果沒有人帶真的很難發現這個地方
就連老姜也是開著小馬紅迷路了老半天才靠著我們帶他找個地方

  一進來一定要拍一張 張小笨這張也拍得太可愛ㄌ





下午四點 夕陽的餘光灑落一地  感覺很溫暖
我喜歡這時間點的光線 舒服沒有壓力



室內的吧台  一進來就聞到濃濃的咖啡味





乾淨又舒服的空間 連廁所的設計都好可愛
透明的玻璃底下有魚 整個廁所呈現藍色的色調



今天阿澤帶出重裝備 相形之下我的GF1就青澀許多拉
阿澤的鏡頭真的CP值很高 拍起來都很廣 而且這隻火影還被我拉扯 哈哈



進來沒多久 點了下午茶套餐以後我跟小笨就跑到外面亂拍拍
結果發現一個小路 居然可以看到室內 窗戶也被我們打開了 哈哈



戶外的階梯很可愛 好像踩格子 不過晚上要小心不要掉到水下黑




這裡的下午茶 也出乎意料的好喝
飲料一杯可搭配薯餅/鬆餅/厚片 還有一個忘記了@@
推這個抹茶拿鐵冰沙!!!  不甜超融合的口感 買尬!!


小笨的水果鬆餅


ㄎㄎ老闆很用心 葡萄居然有耳朵 超可愛ㄉ拉



晚上的柏藍小築也別有一番風味呢


雖然是傍晚 但是阿澤壓光所以拍起來周圍都是黑色的
好好玩喔~
感應閃光燈差點把我弄瞎ㄌ= =



用餐到一半 有個歐吉桑來說老闆贈送隨手包咖啡
等下還會請喝現泡咖啡 一人一杯
結果歐吉桑說 老闆就是我
 老闆真的很愛開玩笑ㄋㄟ ㄎㄎ 跟網路上說ㄉ一樣


免費咖啡來嚕 哇 老闆真的請喝咖啡ㄟ 
從旁邊打光的fu好好玩喔



晚上的柏藍小築 很像都市叢林中的一個童話小屋
恬靜而自在的處在這 雖然旁邊是高速公路後方就是科技業廠區
也許因為人不多更讓我顯得自在
感謝小笨今天帶我來到這裡




晚上阿澤在測試Ing 這張實在太好笑了 很有國片女鬼出場的氣勢
其實還有很多恐怖照片 但是農曆七月不要拿出來嚇人 哈哈



地址:桃園縣八德市大發里後庄 6 鄰 8 號 
(八德交流道邊) 不是很好找喔
在地人就從牛車炭烤斜對面的加油站旁的巷子進去 就大概可以找到嚕

電話:03-367-377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