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澳門行最後一天 來個雙塔之旅~

東洋望塔 第一次看到這名字就很喜歡 而且有個很像奶嘴瓶的小房間


早上起床 頂著大太陽我們坐了計程車跟司機說我們要去東洋望塔
司機說要10點半才開門 還要一ㄍ小時.. 不過我們還是決定先去晃晃
不過要到這座燈塔 可是要先走一小段爬坡 因為車子上不去



這邊有一些堡壘的痕跡  我對澳門歷史不是很熟= =請原諒我
只能跟小笨擺備大炮轟出去的Pose... 小笨超強的拉 超會擺姿勢 而且她真的有被 大炮轟出去的FU


走了大概10還是15分鐘ㄅ 年輕人很少這麼早起床爬山ㄉ=  =
我們腳步非常之沉重>___<  終於看到超可愛的燈塔ㄌ

東望洋山,澳門最高點,海拔91公尺(XD)。上面是東望洋山燈塔和砲塔,葡萄牙人的據點。



今天天氣超級無敵霹靂好 天空好藍
山頂上可以盡收澳門美景~  來玩個Lomo風 ㄎㄎ



很可愛的取景~



教堂跟燈塔的組合 真的很和諧


好大的船錨  我們不顧危險爬上去拍照



隨風飄逸的旗幟


我把燈塔用魚眼 and 漩渦變形了


美麗的教堂 早到的好處是 都沒人跟我們搶拍照阿 哈哈



虧張小笨找ㄉ到這地方 很拼的拍照





伴隨著藍天白雲and 美麗的東洋望塔以後~  我們走下山繼續搭taxi到澳門的葡萄酒以及賽車博物館參觀
小提醒 下山後計程車不好叫~ 稍微走走晃動尋找一下熱鬧ㄉ地方比較好


到第三天為止我們看的表演跟展覽都是free的 不過這邊還是會給門票 可能是為了計算參訪人數以及控管ㄅ
一卷通用可以參觀兩個館別




酒窖


可以買品酒卷 好像MOP10塊 不過一大早我跟小笨都沒有fu喝酒



大賽車博物館




這個設計超可愛 哈哈 可惜我們手上沒獎牌 先拿礦泉水代替一下


上午逛完以後 我們就搭TAXI回英皇去吃中餐 今天我們選擇中餐想說吃看看有無不同
狂搭TAXI 因為真的不貴 而且換的錢還真的花不完哩@@



中午的餐點比早餐豐富很多 也有生魚片區可以選
不過我很愛這個奶皇包 因為我只是剝開一小絲他就噴的到處都是= = 好險我有撲餐巾紙在我身上
爆漿爆漿


每個人有一杯凍檸茶 我不喝所以給小笨了 英皇的小LOGO ㄎㄎ
這邊喝凍檸茶要記得用攪拌器把檸檬給往下搓 因為糖都在底下 搓完以後喝 口感整個差很多 超好喝!!


用看的比吃ㄉ好吃的蛋糕



飽餐 一頓以後 又是TAXI來到澳門旅遊塔 我們在台灣已經先買了卷NT250比較便宜
觀景在58.樓~







這邊有部分區域腳下ˋ是透明玻璃= = 滿可怕ㄉ不過不要看就好很多
小笨腳狂抖~



一起踏過的地方 一起留下我們的足跡






有興趣的人可以到更高的地方體驗笨豬跳 就是高空彈跳嚕 有機會我也要去!!

之後我們回到第一天的議事亭前地那邊去採購未買完的手信~ 下午茶選了黃枝記這間老店


一樣是我最愛的粥



照往例 小笨都會記些明信片回台灣 包含給我的  寫這篇網誌的今天已經收到了唷~揪感心ㄟ


這個是我最後買的禮物~ 超超超超級可愛


壓下去會轉轉 是個小電扇  下面是糖果!!  ㄎㄎ


澳門之旅完美Ending....

還記得這趟旅程前 小笨說 [跟不同的人不同時間 會有不同風景]
這次回來也的確驗證了這點~ 如果不是小笨的沒有設限 就不會有這次的滿載而歸!
突然覺得隨遇而安 也是種旅行的方法!
當想要的太多 計較的太多  得到的卻愈少~ 所以就放寬心ㄅ  畢竟每趟旅行都是種緣分!
這年頭想要隨便約個三五好友吃飯都不大容易 更別說一起出國!!
我會珍惜這當下   因為回憶將永遠在我心裡

End OS...去澳門一定要帶雙好走的鞋!!


延伸閱讀:
★澳門Macau /氹仔豬扒包。英皇酒店♡
★澳門Macau 的夜♡
★澳門Macau/ 鄭家大屋 & 迷路♡
★澳門Macau/ 歷史城區♡
★澳門自由行- Macau ♡ 準備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