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完晚餐開始下起了更大的雨
導遊帶著我們到JP大橋想觀賞風景
可是風雨真ㄉ太大只好作罷
大家到了機場 已經是晚上的8點多了
整理一下行李 辦理登機
帶著滿滿的不捨和疲累卻充實的回憶
登上FE602  9:20pm的班機回台灣

有人問我該帶的東西 簡短介紹一下我的裝備
相機:Olypus U770SW 
防水袋: Aquapac NT$790 (這牌子超好用 防水很OK)
泳裝: 1~2套
薄外套.短褲.洋裝.防水塑膠袋(我用IDEE的黃色束口袋 ㄎㄎ).防曬油(防水.防曬係數要高點 兩瓶).墨鏡...等....
包包:Lesportsac 大包 (出遊真是好用 輕巧又防水) 



後記......
很瞎的是 本人用花旗銀行白金卡做了機場接送的預約
司機跟我們約在8-9號柱子中間等.
結果一台車來 2話不說 把後車廂打開我們也就放上行李上車ㄌ
上車後 司機不發一語 我就隨口問道 司機你知道地址ㄌ嗎
司機說 什麼地址 不是航科館嗎? 
@*^!**#%#$^#% 心理OS一堆髒話飛過..
我就喊到 不是拉 我以為你是花旗銀行的
結果默默的司機又把我們帶回2航廈..
整個就是 瞎...



這趟旅程 我見證了帛琉人用心呵護下的乾淨領土
帶領我們更深一層認識保育的觀念
外來的汙染還未侵蝕的島嶼 海洋
有著天然的味道
我們聆聽著教誨 卻也對這塊土地有著更深一層的尊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