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賴小毛變成了邀約人 居然全員到齊!!!!天ㄚ天ㄚ~~~ 太神奇了
充忙把我的小灰馬送去保養廠 就趕緊開了老爹ㄉ車去南崁這間新幹線
可是 我一直開過頭= =
繞了兩次到台茂去... 終於再第一台車到達以後 給了我一盞明燈=  = 
感恩阿 賴小毛~~~

看ㄉ出來大家都很餓 = =

不好意思啦 大家都說我瘦了 但是其實還是未到標準>"< 要繼續加油


意外發現我跟頭兒都喝冷山烏龍阿~~同好 來拍一張八 
張小啃碎碎念中 哈哈



今天最認真烤肉獎!!!羅阿俗跟徐阿雅~~~  辛苦你們拉 可是都燒焦ㄌㄟ>"<


烤到一半被叫出來拍照= =差點忘了我的鞋子
沒穿高跟鞋我便矮人了...........



連張小啃都穿的好高= =天ㄚ  
我摟著她ㄉ小蠻腰...



我只能說 阿俗跟頭兒.. 好不配合阿>"<
我可是不計形象演出...=   =哈哈  





大合照再來一張唷  






今天很開心 雖然喉嚨喊到沙亞 可是真的很難全員到齊
東西好不好吃不知道 因為沒吃到多少 
可是我覺ㄉ包廂設計 跟服務生都很親切
無論我們按了多少次鈴 都很熱心..
聚會真不失一個好地方阿^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