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沿著歷史城區 走進現代與歷史的時空之門


發現很多前地都會有這種小涼亭 裡面賣些飲料跟阿哩阿雜的東西@@





媽閣廟







沿著指標 我們打算前往鄭家大屋~ 小笨拍得很可愛的一張



我的鉅記手信 這邊幾乎人手一袋 神奇的是往鄭家大屋這間店人不多 可以慢慢挑~
大三巴那邊的店我只看ㄉ到人= = 餅哩  後來離開前又去補貨 黑黑
這邊都可以試吃 狠棒~ 不過我不愛杏仁的味道所以我買了一堆鳳凰捲



鄭家大屋到嚕






古老的鄭家大屋 在裡面往外面看 幾乎都是現代的高樓大廈~
有種時光交錯的感覺







順帶一提這邊的警衛人超好~  一進來就幫我們寄放手上大包小包
下雨了還趕緊提供愛心傘給我們!!
其中一位警衛還跟我們聊天 濃濃的英文腔 有點聽不懂@@
說他來自黎巴嫩= =我還以為在非洲結果人家說是亞洲  臉丟大ㄌ!!



在鄭家大屋逗留許久~ 小笨感覺還依依不捨 不過我們嚴重delay行程
最後捨棄了崗頂劇院 跟聖老愣佐教堂  我們往主教山小教堂出發  腳有快斷掉的fu






=  =沒想到~  爬了一個45度的斜坡大概5分鐘以後  教堂關門了
可憐的我的雙腿~~~~~  小笨對著指標說 那我們往媽閣廟方向下山!!
雖然是不同條路~ but 我也不加思索的就走了
   不歸路...整條路上 沒有人!!!!
感覺有點像陽明山的豪宅區~ 每戶都比大就對了!!!!!




沿路只有警衛



小笨還很開心的拍照~ 哪來的閒情逸致





忘了走了多久 天都要暗了= =終於看到馬路!!!  買尬 我們下山了!!!
結果瞬間 磅礡大雨  瞬間落下 .........第一時間除了救我的單眼 根本顧不得其他東西 沿路尖叫奔跑下山


夜深了 我們淋成落湯雞 躲在一處住宅前=  = 鞋子泡水 衣服濕了 妝花了都沒關係
好險我的相機沒有淋到 別問我怎麼沒拍我們淋濕ㄉ樣子 誰有心情拍 雖然現在想起來很好笑 哈哈


還可以觀賞到旅遊塔跟西灣大橋  不知道是LUCKY還是不LUCKY...不知道等了多久 雨小一點了
沿路拖著滴水的身體找TAXI回飯店.....


延伸閱讀:
★澳門Macau /東洋望塔♡
★澳門Macau /氹仔豬扒包。英皇酒店♡
★澳門Macau 的夜♡
★澳門Macau/ 歷史城區♡
★澳門自由行- Macau ♡ 準備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