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飯店位於澳門市區的好處 就是這邊實在太五光十色拉~

晚上的澳門變得很不一樣  好像都是在比哪間娛樂場比較豪華~
徒步隨手一拍都是閃亮亮的大樓 


今天晚餐就交給小笨決定 我向來對吃很隨緣 哈阿

有皇冠那間就是我們的英皇酒店


飯店附近有間澳門茶餐廳


小笨真的很愛他們的凍奶茶!!


小笨的咖哩牛腩


我點了魚蛋麵  不大愛他們的這種細麵~ 而且鹽巴不用錢
澳門人真重鹹!!


吃飽後我們就繼續前進嚕...

新葡京的圓球造型整個超吸引我的






穿過葡京那一帶 我們準備看水舞~
永利酒店的水舞秀跟吉祥樹推薦一定要看!!  實在太美了~
住英皇的我們徒步欣賞澳門的街景 走大約10分鐘即可到達


每隔15分鐘就有一場水舞秀  水柱緩緩升起








伴隨著音樂跟燈光~  整個讓人很enjoy
有到澳門一定要現場看看哩










我們看了兩場水舞秀 是因為!! 我們準備離開的時候被下一場水舞嚇到!!
為什麼會嚇到 原因就是以下的圖片!! 


下一場水舞居然有火~~~ 而且火大到我們在周圍整個被熱到
所以又趕快跑回去看了一場有火的水舞秀~~~
火好像不用錢= =  熱到嚇死人



看完水舞秀 就要到永利裡面去找半小時一場的吉祥樹表演
剛開始聽名字覺ㄉ沒啥吸引我的地方 到的時候已經很多人在等了 看不出來特色在哪



這是天花板 小笨發現這是12生肖



燈光暗下來以後 音樂開始 天花板也逐漸打開



接著全開以後冒出一個很大的水晶燈緩緩落下


沒想到連地上的圓球也開了~ 冒出一棵樹


樹升起來跟上頭的水晶燈碰到了~  這一定要現場看 搭配音樂整個讓我小笨看的超傻眼
美到不行!! 




當樹整個升起以後 我發現身邊的人都狂丟零錢下去 我也亂抓錢包的零錢一起丟
入境隨俗阿~ 既然他叫吉祥樹應該是有好的涵意


就在大家的讚嘆聲中  水晶燈往上收回 樹也帶著滿滿零錢下去了   推推推 來到澳門別忘了看!




威尼斯人


美麗的威尼斯人並不在澳門本島上 而是位於澳門氹仔望德聖母灣大馬路
因此我們排在第二天的晚上來到這裡  逛完新濠新天地以後順便來這 就在對面而已!







威尼斯人天花板~
這次並沒有在威尼斯人待太久 留給下次跟陳先生來的時候好好的逛逛


新濠天地


原本預定拍完威尼斯人以後我們要到旅遊塔看夜景跟吃飯 but~~
親愛的小笨把旅遊塔票給忘在飯店 等回去拿以後飯店人員好心告知我們旅遊塔只開到9:00
所以我們就轉往漁人碼頭 看夜景了!!

唐城 (位於港澳碼頭往漁人碼頭路上)



漁人碼頭 (港澳碼頭步行10分鐘即可到達)


這邊很妙 一堆很像歐洲ㄉ建築






很適合情侶約會的好地方 
不過對於走了一整天ㄉ兩個人來說  卻是沒甚麼心情欣賞
因為我們誤以為這邊可以拍到晚上的旅遊塔!!











我們實在想不到要怎麼表達我們的累 !!


結果只拍到西灣大橋!! 旅遊塔消失無蹤







結果我們明明累得要死 腿痛ㄉ要斷掉 不知道哪來ㄉ毅力
找到一台taxi 請他載我們到可以看到旅遊塔跟西灣大橋的地方
(其實我們是想去下雨落難那天的地方 )
三ㄍ人七嘴八舌 小笨說位在一間叫做金玉滿堂的甜點店附近
我跟他說可以看ㄉ到Macau Tower的地方
司機就說 拍照 吃甜甜 就開車了..
 
小笨隨遇而安真ㄉ很強 我一直覺得司機沒懂 但試他說司機董
最後證明 司機真ㄉ不懂@@
我們繞了兩間金玉滿堂 最後迫於無奈下車  MOP48約台幣200的計程車錢 花得莫名其妙...
最後拍了幾張照片 我們想回飯店 叫不到車 
我只能說 這就是人生~ 給我爆橘拳!!  等了應該有半小時 只好沿路邊走邊看有沒有車
最後終於叫到車 不過回飯店只花ㄌ大概五分鐘 MOP22約88元!!  誰來告訴我我們剛剛到底在幹麼....






延伸閱讀:
★澳門Macau /東洋望塔♡
★澳門Macau /氹仔豬扒包。英皇酒店♡
★澳門Macau/ 鄭家大屋 & 迷路♡
★澳門Macau/ 歷史城區♡
★澳門自由行- Macau ♡ 準備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