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y dear old friend~ 我是裡面第三個 現在是3!!!! 開頭ㄌ 好驚恐@@
雖然這一天遲早會到 但ㄊ就默默的來臨ㄌ~
2012 對我來說 是個嶄新的一年 
要更加寬容 不管是對過去 對將來 對自己 對家人 對我愛的人
生日很快樂 雖然失去了一些 但是也獲得了些甚麼
希望大家都快樂 我也要快樂


很意外的起了大早 ~  雖然剛好遇到女人痛><
但是跟大家出遊 心情還是很輕鬆
可惜周末天氣不大好 陰冷帶著雨的天氣
讓原本想去淡水的我們 改了行程 來到三峽的皇后鎮森林


入園100/人  可以抵用餐消費
停車50/次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下雨 顯得人沒有很多~
中間有個好大的泳池 辦婚禮應該很美ㄅ~


到處拍拍









天氣真的不好 冷~ 又下雨  雨還愈下愈大><




所以大家決定先來吃個飯


東西好不好吃 其實見人見智
先拍個菜單



我只有喝蔓之美~ 還不錯喔~
熱熱的喝 在這種夭壽冷的天氣 呼~


有贈送明信片
寫好以後丟入園區的信箱 他們會幫你貼郵票喔~












吃完以後 又繼續到處晃
綠色的森林小屋 = =實在很難理解阿@@
黃還上去偷看了下  下階梯搖晃的他 看起來有點娘@@




這不知道是蝦米果@@












停車場另外一端是動物區



逗留到下午 我們就接著往三峽老街去拉





櫻花還有~










好多古色古香的VIEW~



老朋友 隨意走走 就很開心





磨豆漿的





買了一堆小吃 大家就坐在河堤旁






人手一袋三峽金牛角~~



老街裡面也一堆在賣牛角



Ending 感謝小笨他們和送的兔兔相機包~
好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