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起精神來拍一下終於坐上火車的照片  接下來就是昏睡的6小時><
為什麼到台南這麼久 原本預計11:35分就該到了 結果南台灣大地震= =
我足足晚了將近1.5hr才踏出台南火車站~~<( ̄︶ ̄)>


餓到昏天 手機玩憤怒鳥玩到快沒電= =
我終於抵達台南火車站  滿滿的人潮 不知道是台南本來就這麼多人@@
還是因為228連假><~~
但是火車站導覽服務很不錯ㄟ~ 服務中心有地圖可以拿
熱情的服務人員還會告訴你走路or搭車~ 
這邊還有一天可無限搭乘的公車票卷可以購買 很划算哩~


在我前面的一位仁兄 似乎也是來旅行 問了孔廟跟赤崁樓的方位
我在一旁聽完以後 拿了地圖 就打算自己步行30分鐘 隨意晃晃外加運動一下
結果 就 >____< 迷路了~~
圓環我繞了兩圈 走了兩次一樣的地下道@@ 才找到要去的中山路~____~
 空無一人的地下道 大白天還是有點害怕>< 好弱阿我~~
 


在公車站跟一堆人搶著看地圖 還有背包客請大家讓開 他要拍地圖



觀察了一下地圖 我決定先往赤崁樓邁去~
忘記走了多久~ 外+手機google導航~ 來到了赤崁街
好開心阿~
 

赤崁樓 排了很長一串人龍~
所以我就在周圍到處亂晃~





下一站 往孔廟方向前進
手機的google實在太好用了 沒有ㄊ我該如何是好@@
沿途經過了台灣文學館 好妙 這好像也是古蹟 就進去休息加晃晃

  

裡面有咖啡廳




來到台南一定要來的孔廟



有教無類下面有個很像擊鼓鳴冤的鼓@@






其實一個人背著包包 很累 腳好痠阿><~
但是我居然還可以擠入人潮 硬是幫我家吳小胖祈福一下~=  =超強的我










走這麼久 超餓的~ 邪惡的貓貓又傳line說 蝦捲 肉圓 = =天阿 我快餓到咬人了~
結果步出孔廟 就ㄈ現了網路說一定要吃的三間店 很好很好 
先去吃了克林台包  剛出爐的好好吃~ 旁邊還有小椅子 坐著就吃起來ㄌ~



轉個直角 對街就是福記肉圓 跟莉莉水果店
先去吃肉圓好了 這邊還有免費的大骨湯可以喝
 ㄜ 不過我沒喝到 下次再來補~ 兩顆NT36



排隊排很誇張的莉莉水果店



也有現賣的水果



我的綜合水果冰  吃冰真是不明智的舉動 冷到爆炸>< 邊吃邊發抖~


旁邊是愛國婦人館~  我有進去晃了一下 借了廁所!@@
吃完冰 天色已經昏暗了
 趕緊跳上小黃 往安平區移動~~




殘念的是 哎呀呀 關門拉~~~


那就只好再尋覓晚餐的地點拉


沿途買了 義豐冬瓜茶~ 這也是排隊排好長~ 原本的赤崁樓旁就有一間


裡面也有小吃跟賣一些小玩意~



光是挑蝦捲就花了些時間~ 最後試吃還是決定買周式~
結果有人說陳式才好吃阿 下次要換間買看看~
但我們家人很賞臉~ 回家的兩大包蝦餅 只能用秒殺來形容



之後搭小黃去花園夜市  我的天天天~~
這邊的夜市 比上次我被塞在士林夜市還誇張= =
幾乎是不能動彈的地步~~~╭(′▽`)╭(′▽`)╯看的到 吃不到.....這種心情~~)
後來聽到往外流動的人潮說 不要再走進去了~~ 裡面沒位置了>我只好悻悻然地離開~~~~ 轉往赤崁街附近吃晚餐~



是不是 還是來吃度小月擔仔麵~~



蝦捲跟棺材板是隔壁家的
點來一起吃~
肉燥很不錯 香噴噴~ 這邊有賣一罐150
蝦捲也好好吃
棺材板...恩亨~ 這來張特寫好ㄌ




第一次吃 口感可能不大適合愛吃鹹的我@@~~
但是愛吃的還是大有人在~ 青菜蘿蔔大家各自挑喜歡的唄~
畢竟這邊真的好好食阿~~



在地人說 要來吃度小月斜對面的山根壽司
我已經有點忘記名字有沒有打錯
點了豆皮壽司根味僧湯=  =ㄟ 我居然遺漏了這站的照片( ̄︶ ̄)↗
@@~~~ 這邊要先站位置在點餐 大家還是呼朋引伴來再來吃卡好~
結果聽到來往的路人說 總比剛在花園夜市動彈不得好
做對面的也說 大家都是從花園夜市忿忿不平地來這吃東西啊~

 


**********************************次日分隔線 因為some reason不得不過夜 原本預計回程的夜車 作罷...*********************************************************
隔天一路睡到要到中午
我的腳好像不是自己的><""  痠到不行 
今天要由在地人帶我去吃吃吃
先來到成大有名的育樂街跟大學路  去吃了123炒飯
 


炒飯吃完以後 再度搭小黃來到台南藝術街

自從上次去玩台中東海藝術街 我對南部藝術街就充滿了興趣 哈哈

網路也很推的一個景點 藍曬圖
















可以入內參觀 他其實是pub~晚上來拍更美~






旁邊有超可愛的燈泡牆拉
開心到我都沒去研究這是不是也是間店@@







再來隔壁還有其他拍拍拍
地上的水是用畫的 好厲害 ~




藍曬圖後方有個很古色古香的地方

為啥眼袋這麼深><~~ 



賣創意設計的小店~~




到此 相機也用完電池拉~
隨後喝了下午茶 就搭高鐵回家啦~~
喔耶 還滿充實的阿~
但是下次還是不要挑連假拉 人好多 = =
( ̄︶ ̄)↗
有機會再挑戰一個人去放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