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8點10分火車站準時出發
這次 居然是平時很準時的蘇水肥遲到了.
大家吃著早餐
Delay到行程 所以我們ㄧ到齊就馬上出發往2高出發
坐上駕駛座的我 自然而然的變成我開
滿心期待要去雪璲 結果~
小笨的AUDI車有個"像神燈的燈號" 狂閃
[燈燈燈]!! 嚇的我們在坪林之前的路肩 停下車
就算打開了引擎廂 還是不知道到底哪邊出了問題..
= =小笨當然打給他爸
結果 無敵霹靂連鑾奪命CALL來了
張爸爸+張阿姨 每30秒來一通電話..
"現在馬上給我回桃園"
"車上4條人命你擔的起ㄇ"
"萬一火燒車我包准你們出不來"
"有這麼愛玩ㄇ 沒玩會死ㄇ"
 看來我爸還是鎮定一點
好險我剛只有打電話問我爸水箱在哪..Orz..
無奈的我們ˇ只
有先硬撐到加油站
補一下機油(感覺是那邊出了問題)
沿路居然還看到一台冒煙的董股車。。
兩台車對看 你看我我看你
心裡應該都在OS。。
~車壞了吼~
真是可怕 感覺他們的引擎廂要爆炸了
我們迅速脫離他們



真可惜 沒拍到在路肩修車的畫面
到是話說回來= =誰那時候有心情拍照。。
之後小笨自告奮勇開車 畢竟是他家的車還是給他開好
生平第一次= =
我上了北宜公路 (我的雪璲 
也是第一次給小笨載。。
沿路 我想我有好幾次都要從車窗飛出去了。。
頭髮亂到不行 大家還有興致停下來拍照
哈 一群人抱著樂觀的態度 硬要把車開到羅東的奧迪福斯保養場去

老闆說
可能是機油幫浦堵塞
當天修不好 只能把車放在羅東到星期一了。。
畢竟我們都不想冒著爆炸的風險阿@@
我跟小笨是不是該算個命
怎麼每次我們兩個出門 就出事。。





沒關係 不順遂的旅途
我們還是有解決之道!!
租機車 NT250/天
都來了 還是要繼續往目的地出發
小笨笑的超開心




下午接近3點 我們忙著車都快餓扁了
來到了事先查詢好的午餐地點
[林場肉粳] ㄧ碗NT$35
當地人說超多人排隊。。
我們也跟著去吃了..
恩 味道 見仁見智了= =
個人覺ㄉ還滿普通的
很衰的小笨 ˇ此時斜背包的帶子斷掉了
ㄜ。。 有沒有這麼衰。。
天ㄚ




吃飽了 就接著往民宿出發
蘇水肥認路功力真的一流。。
= =看著地圖 我還分不清哪是哪
他已經知道民宿的路怎麼走了。。
這個地方跟一般住宅區差不多阿
不過裡面還滿舒適的。
很簡單的民宿隔天還有附上早餐一份



時間下午4點多了
東西放ㄧ放收拾以後
我們就往羅東運動公園去了
整個行程被打亂以後
就隨意想去哪就去哪嚕~


好大的運動公園
而且 我們身上的衣服濕透了又乾
傍晚來公園 好像是準備給蚊子吸血用的
草地上拍照很青春 可是 超癢的拉
該死 差點滾下去!!





左下這張很好玩 我們3個各自走在前中後
唯一的共通點是 我們手上都有清新福全拉 哈哈
這個湖很有FU~
很適合失戀的人來想事情
硬要裝一下憂鬱




離開了運動公園 我們來到了宜農牧羊場
這邊 不大適合我們來= =
比較適合親子活動
入園NT$10/人
我們騎了門口的羊咩咩
利用了它拍完照片就拍拍屁股走人了 哈
天色已暗 
往羅東夜市出發才是王道阿!!!






每次都聽阿炮他們來這裡吃羊肉
本人我不敢吃 直接跳過
可是阿杜伯羊肉也太多人了吧= =
排的長長的
這邊的夜市是怎樣
有必要ㄧ堆東西都要排隊ㄇ
愈吃火氣愈大啊!!
光是買個糕渣跟卜肉 就花了我將近半個小時有ㄅ
糕渣好吃 卜肉我就不是很愛了
還吃了蚵蛋包 聽說這裡蚵仔也不賴
我的蔥餅蔥餅 好幾次要買小笨都說要去某間
結果 我最後還是沒買到 天ㄚ
不過我有買了很可愛鄉金邊的花朵髮飾
要問阿嬤多少錢的時候 不小心發了how馬上轉口說
挖幾錢..可是還是被發現了
大家說 你剛是不是想說how much= =..
還有可愛的斑馬訂書機+小花便利夾
回去之前 還去了亦順軒買了兩盒狀元餅
好好粗







====================Day 2============================
隔天8點半早餐就來了
大家起了大早吃早點
就頂著大太陽 往冬山河出發
來宜蘭第2次 還是覺ㄉ這是個適合冬天來的地方
夏天好熱還真的沒啥好玩的地方阿!!



剛好的是 這邊在辦蘭雨節..晚上8:30有煙火秀
可惜的是 我們晚上就走了
T__T我們昨天晚上應該吃完東西來這邊看的
晚上的冬山河 很美哩 錯過了可惡
沒關係 還有機會的!!
好多風車= =這是特色ㄇ..




來都來ㄌ 就玩點水ㄇ
這下面的青苔爆多
小笨差點滑倒~
大雄因為攻擊別人的小孩
小第拿水進攻我們
真是殃及無辜




就是這座橋 
晚上的夜景應該很不賴ㄅ
我下次一定要再來



羅騰堡莊園 超美 秋天應該會有很多楓葉圍繞ㄅ
跟小笨說好 下次一定要住到這!!
下午1點多
我的手 曬的又痛又紅的
= =回民宿拿了行李 在繳回摩托車
我們就回到羅東後站 搭客運回台北再轉客運到桃園
回程超快的= =
下次 還是考慮搭車就好..
乎~ 不過我下次一定要自己開過雪璲!!等我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