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同行可愛的團員們  大家都很厲害 背著比我大台的單眼走完全程  太佩服ㄌ

電影古墓奇兵(塔普倫廟)- 班蒂咯黛- 塔瑪儂遺址- 塔凱歐寺- 荳蔻寺


今天一早就是大家必來的朝聖之地  古墓奇兵一的拍攝場景塔普倫廟
這邊樹特別多 跟古寺似乎共生共存著








當地小孩很可愛
當地人也都很純樸 希望大家不要害怕來這個國家
我真的很喜歡當地人的個性



被樹交錯複雜包住的仙女
小陳說 這是台灣仙女 因為外面的洞型狀很像台灣地圖 哈哈


拍攝場景外已經有搭一個木頭台可以讓旅客拍照
可能怕大家學安潔莉娜一躍在洞門口跳來跳去ㄅ XD


我其實快要熱死 無奈同事說要遮陽所以我只能照做
有點後悔 以前我可是不怕曬的  以後還是就給他曬下去ㄅ!!


沿路也都可以看到佛雕在販售



許多古蹟中都有供奉佛像 可以許願並且捐點小錢喔


塔瑪儂遺址







塔凱歐寺 (未完成的神殿) 又稱做大高神殿
未完成的原因眾說紛紜 有雷擊不祥之說 
也有人說石塊過於堅硬不適合雕刻因此停止興建







我本來放棄不想爬ㄌ 但是圓媽卻健步如飛
哀 生理期來這邊真是挑戰自己的極限 (來的第一天就遇到大姨媽 = =) 


一到上頭 石頭當床睡= = 我的腳已經不是我ㄉ腳 他跟我好陌生阿~~




荳蔻寺
此時已經無心拍照 時間接近中午 想著buffet(包肥餐)跟冷氣
為什麼沒有想著冰涼飲料呢? 這就是我更悲慘的地方 阿圓我在台灣就感冒了 所以來這只能喝不冰的 外加熱飲= =
心中X到最高點阿~~<( ̄︶ ̄)/<( ̄︶ ̄)/<( ̄︶ ̄)/


古語



這邊賣很多原文的書籍 不過我沒有買





延伸閱讀:
★吳哥窟 Angkor - 皇宮度假村 後記.其他♡
★吳哥窟 Angkor - 吃吃喝喝在吳哥♡
★吳哥窟 Angkor -女皇宮 & 羅洛士遺址群♡
★吳哥窟 Angkor - 世界遺產 小吳哥皇城♡
★吳哥窟 Angkor - (大)吳哥通王城 ♡
★吳哥窟 Angkor - 生命之源~洞里薩湖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