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  繼去年蘭嶼之後 今年第二個要造訪的離島 就是澎湖拉~
本人對海島 真的興趣不大 如果不是一干好朋友相約 我大概寧願在家裡睡大頭覺
聽說這次有澎湖在地人 蘇大博先生帶領的深度之旅 所以我第一次沒有計劃的出遊 

帶著我跟小笨的粉紅點點行李箱 踏上菊島。這美麗的名字之旅   我想 今年應該不會發生衰事了ㄅ


復興航空班機 比飛蘭嶼的大多ㄌ~




感謝這次提供接送我們的姊姊~ 不但提供住宿還有機車 實在揪感心


還好心的借我們摩托車~  揪感心




到達澎湖已經傍晚了  先去最熱鬧的市區覓食
這間人太多@@ 作罷




很餓的蘇大博 推薦了燒肉飯
基本上我們也餓昏ㄌ 所以你說甚麼都好阿~



燒肉飯 $50 超好吃ㄉ拉




燒肉蓋飯


搭配辣蘿蔔乾 跟筍絲     讚讚讚



吃飽買飲料 ㄟ@@ 澎湖人的原創品牌  之前都沒注意過
那一定要買一下ㄉ



拎著飲料 我想我們應該前往花火節出發拉 
好吃的鹹酥雞

第一次看花火節 很美~ 雖然花火的炫爛程度沒有我想像中的驚艷
但因為第一次看 還是有滿滿的感動~


可惜相機拍沒幾下就沒電 只好拿出我的XL狂拍


花火節沒有很長哩 短短30分鐘 QQ
而且蘇南緯還給我吃鹹酥雞吃ㄉ很開心 

度假一定少不了的小酌~ 芒果啤酒



這三天晚上 可愛又溫馨的房間 (女生)







大姊很用心的裝飾房間 真的很棒





男生的房間 (男人阿 將就點嚕)~~


我的化妝包跟佩君的相機包衣樣大~ 哈哈
大姐真的很用心 還提供了礦泉水給我們




今天是疲累的一天 因為大家都有上班 然後下午請假半天 幾小時的 往機場衝
期待明天的行程阿 因為擔心太累 只好狂敷臉~ 沒想到我對鏡子敷臉的時候 小笨正在陽台拍照要進來當場被我嚇得半死
害我也嚇得要死   大家不要被我嚇到..



延伸閱讀:
★澎湖 Penghu ~ 山水沙灘. 風櫃聽濤. 歸程 ♡
★澎湖 Penghu ~ 二崁傳香. 夜釣小管. 天燈 (比基尼島) ♡
★澎湖 Penghu ~ 媽宮早餐. 跨海大橋 .西嶼 ♡
★澎湖 Penghu ~望安. 花宅. 傻愛莊 ♡
★澎湖 Penghu ~七美.. 雙心.. 小台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